跳票數百萬元 湯姆龍無預警停業

 / 台中市

  曾經擁有十萬會員的湯姆龍親子遊樂場,無預警停業,今天全國九家門市大門深鎖,讓許多消費者撲空。湯姆龍緊急表示,已經到大陸籌措資金,預計下周一重新營業,也承諾會員可以退費。

  小友拉著媽媽的手一臉失望,眼巴巴看著最喜歡的球池卻不能玩,湯姆龍台中門市無預警停業,讓許多民眾撲了個空。高雄的夢時代分店,同樣人去樓空,連百貨樓管都不知道湯姆龍什麼時候停業的。明明上個星期還在營業,有消費者才繳了五、六千塊錢的預付套票,一次都還沒有消費,氣得跳腳,台北總公司大門口,只留了一張紙條,要債務人找財務副理。

  已經有十二年歷史的湯姆龍,會員數一度高達十萬人,十七間分店,都採預付買點數的方式,卻在今年度先遇上腸病毒和經濟蕭條的襲擊,資金周轉不靈跳票數百萬元,只能暫停營業。公司方面緊急回應,一定會拿出誠意善後處理,老闆已經趕到大陸籌措資金,預計下星期一會重新營業,也承諾會員可以退費,只是對消費者來說信心已經大受打擊。(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