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力山大倒閉 會員號召跳有氧

 / 台北市

  亞力山大已經停業將近一個星期了,會員沒有地方運動,下午老師帶著好幾百位會員,索性跑到自由廣場前大跳拳擊有氧,廠商跟會員陸續組成自救會,要向亞力山大求償。

  精神抖擻,打著拳擊有氧,一百多名在民主紀念館運動呼著口號的人,可全都是亞力山大倒閉案的受害會員。他們不謾罵也不生氣,儘管沒地方運動,他們還是樂觀面對現況,選擇到民主紀念館運動。
 
  這一頭會員開開心心,但是另一頭,還是有會員氣不過,帶著當初和亞力山大簽下的契約,組成自救會,請立委出面,爭取權益。

  不只會員受害,連當初提供貨品給亞力山大廠商,貨款到現在也拿不回來。案件偵辦多日,有了最新進展,檢調人員傳喚克緹國際的董事長陳武剛到案說明,陳武剛也坦承,已經購買了亞力山大在中國的股權。

  當初介於唐雅君跟李永華之間,介紹兩人相互認識,互相投資的中間牽線人,檢調單位也鎖定是一位叫做姚乾坤的男子,英文名叫Laurence,這位姚姓男子沒有特殊家世,卻活躍於商場,手腕高,還向唐雅君誇口,自己專精於大型資產處理案,手上的案子,都是幾十億的規模,檢方已經緊急將他限制出境,將傳訊他到案說明。(記者郭怡君、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