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討公道 要求吳哥航空退費

 / 台北市

  吳哥航空無預警停業,對合作旅行社也產生了骨牌效應,與吳哥航空有票務往來的八家旅行社,預付給吳哥航空到九月份的包機款項,現在都拿不回來,上午旅行社業者開會,要求消保會跟觀光局主持公道,協調吳哥航空退費。

  八家旅行社代表面色凝重,會議室排排坐,今天他們無論如何,都要跟吳哥航空討個公道,因為吳哥航空無預警停業,影響旅行社的作業,之前旅行社跟吳哥航空簽下的契約,已經付出去到九月份,超過上億元的包機款,現在不但拿不回來,連飛機也沒得飛,讓旅行社進退兩難。

  想要退還給消費者團費,但又沒有錢,旅行社只好拜託消保會跟觀光局協調,強力要求吳哥航空出面解決,協調一個上午,總算吳哥航空有了回應。要求吳哥將錢退還旅行社,如此一來旅行社就可以再把團費退還旅客,目前已經有包括東南、雄獅、品冠、盈達、台德等五家旅行社願意全額退團費,和昌願意扣除必要費用再退費,但還是有飛意、時報兩家旅行社,尚未確定如何退費,消保會正在協調當中。(記者郭怡君 魏台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