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6小時無人理會 車禍男枉死

 / 台北市

  桃園一名男子開車撞上電線桿,頭部嚴重出血,他坐在路邊求救,但整整六小時都沒有人伸出援手,最後他就這樣死在街頭。

  事發後,路邊檳榔攤的監視器拍下了林姓男子最後的身影,他坐在路邊,頭部和雙手都沾滿了鮮血,全身無力坐在路邊等著路人救援,但凌晨12點多,不管是轎車或是摩托車,沒有一個人停下來看他一眼,終於他因為失血過多,體力幾乎完全流失,連抬頭看車的力氣也沒有了,他奮力伸出手臂,但車還是從他面前呼嘯而過,六個小時過去,他因為失血過多,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
 
  去年台北街頭一名酒醉的丈夫當街毆打老婆,路過民眾完全沒有人伸出援手,靠得是兩名在政大唸書的外籍研究生報警,緊急將婦人送醫,醫院檢查,婦人當時已經被打到腎水腫,也讓這兩名留學生見識到台灣人的冷漠。

  這幾次事件讓人不禁想問,對這隻求援的手,這樣視若無睹的,真的是我們印象中很有人情味的台灣人嗎?(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