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酒後鬧事 警反遭奪槍擊斃

 / 彰化縣

  彰化縣驚傳殺警奪槍案!員警陳國欽十二月九日深夜前往處理酒醉糾紛,沒想到被一名男子奪走警槍,在混亂中被歹徒開槍擊中,歹徒隨即逃逸無蹤,而陳國欽傷勢嚴重,不幸死亡。出身警察世家陳國欽身後留下兩名子女,讓家屬悲痛萬分。

  中彈員警陳國欽送到醫院急診室,護士全力搶救,在推往開刀房的過程中,分分秒秒都不敢放鬆。希望把陳國欽從鬼門關前救回來,但最後還是壞消息。家屬聞訊難以接受,陳國欽高齡八十歲的阿公也是警察退休,老淚縱橫。

  43歲的陳國欽當了二十多年的警察,竟然死在自己的槍下,案發時在深夜十點多,現場就在派出所附近,當時有兩男一女酒後發生爭執,陳國欽隻身前往處理,才把酒醉男子壓制在地,結果槍就被另一人搶走。

  附近住戶都被這一聲槍響驚醒,支援警力到的時候開槍嫌犯已經逃逸,員警立刻封鎖附近道路,全副武裝展開地毯式搜索。

  同仁殉職,員警都不敢大意,隨後在附近大排水溝找到被嫌犯丟棄的警槍,不過為何當時讓陳國欽一人處理這樣的糾紛,彰化分局也做出說明。案發時,開槍的男子綽號阿勇擊發的子彈不但打死了陳國欽,也誤傷到自己的哥哥,所幸只是手臂外傷,警方已經掌握阿勇行蹤,將儘速將他緝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