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店家口角遭毆 男子傷重昏迷

  桃園市區凌晨上演街頭喋血,新婚不久的眼鏡行老闆與友人在小吃店飲酒,和店家服務小姐發生口角衝突,店家找來六七名年輕人圍毆,眼鏡行老闆頭部遭到重擊,送醫後昏迷指數只有三。

吳睿勳卅歲上個月才剛完成終身大事,昨天凌晨與友人小聚慶祝新婚,過程中找來王姓傳播小姐作陪。未料吳睿勳酒後與對方發生衝突,竟遭六、七名手持球棒與木製武士刀年輕男子報復。

  附近監視器清楚錄下行凶過程,畫面中一群人團團圍住吳睿勳,棍棒、拳腳齊飛。吳睿勳趕來勸架的友人也被木刀橫掃,後腦嚴重裂開。歹徒將被害人打倒在地後一哄而散,家屬緊急報警求救,吳睿勳腦部嚴重受創,昏迷指數僅剩三,目前還在醫院急救。

  警方過濾監視器鎖定歹徒騎乘機車車號,循線逮捕主嫌陳俊豪、蔡宇哲。警訊時王姓傳播小姐表示,吳睿勳酒後甩了她一耳光,才會請朋友幫忙圓場,沒想到場面失控演變成鬥毆事件。

  陳、蔡兩嫌到案否認動手,表示只是找人到場解圍,也不認識其他年輕男子。警方偵訊後除依殺人罪嫌移送外也正循線追查其餘在逃嫌犯。(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