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死亡車禍 超速撞護欄3死5命

  凌晨在屏東九如鄉發生死亡車禍,兩輛一塊車迎的小轎車,疑似路況不熟,先擦撞水泥護欄,再發生追撞。兩台車幾乎全毀,車上三人死亡,其中兩人有身孕,胎兒也保不住,造成三死五命的悲劇。

  懷孕八個月的池雪如,在車禍中不幸喪命,媽媽難過地幾乎要崩潰,同車裡還有表弟也沒救回來,家境清寒的王家,頓時失去獨子和經濟支柱,阿嬤哭紅眼,家人無語問蒼天,事故現場,追撞的兩台車真的很慘,第一台車子,連車門都撞飛了,猛烈撞擊,讓整台車嚴重扭曲變形,就像一團廢鐵,第二台跟著撞上的車子,則是卡在電線桿和水泥護欄中間,保險桿掉在十多公尺外,可以想見當時車速真的很快,出事的兩台車是熟識的兩家人,凌晨兩點,從屏東遊玩回程途中,在往九如的外環道路上,第一台車因為想轉彎,先擦撞水泥護欄失速,緊跟著的第二台車,因為煞車不及,從後面追撞,兩台車就分別撞上護欄。

  家屬認為,路旁的反光標誌不明顯,是車子來不及反應的原因之一,第一台車上有三個人,不幸身亡,其中一人是孕婦,而另一台車,有三人受傷,其中也有一位孕婦,同樣是胎兒不保,嚴重車禍意外,造成三死五命的悲劇。(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