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衝撞機車 一童摔死2命危

  花蓮發生一死四傷的嚴重車禍,酒駕男子開車衝撞對向機車,騎機車的婦人和侄子姪女都沒戴安全帽,五歲侄子當場死亡,姑姑和四歲姪女重傷,尚未脫離險境。

  銀色轎車像擰過的毛巾,車頭全部扭曲在一起。一旁遭撞的機車更像是一堆廢鐵。長長的煞車痕顯見當時撞擊的情況有多猛烈,台九線259公里大富路段,十二月四日晚間五點左右,一輛南下的轎車闖入北上車道,直接和北上的機車對撞。

  遭到撞擊的機車上除了許姓女騎士外,還載著他的5歲的姪子和4歲的姪女。三個人都沒戴安全帽,男童當場身首異處不幸死亡,其他兩名傷患到目前都還有生命危險。至於汽車的張姓駕駛也被送到慈濟醫院,坦承當時確實是酒後駕車加上爆胎才會釀禍。

  警方調查發現,騎機車的許姓婦人平時相當疼兩個侄子姪女,許姓男童的父親是維修工,平時靠打零工維持家計,噩耗傳來,老阿媽難過的老淚縱橫。

  貪圖一時快感,卻讓一個小小的生命來不及長大,這個代價未免也太大。(記者張益鈞、謝昶易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