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裝鐵牛車大鬧市區 險象環生

 / 苗栗縣

  拼裝鐵牛車照規定不能上路,不過苗栗一台鐵牛車在市區橫衝直撞,闖紅燈隨意變換車道,還亂按喇叭逆向行駛,大鬧市區。

  應該在農村產業道路才看得見的拼裝鐵牛車,居然出現在苗栗的市區道路上,老舊車身,尾巴吐著黑濃煙,嚴重影響後方車輛視線。依照規定,拼裝鐵牛車不能行駛一般道路,但它已經違規,還到處違規,說彎就彎,想轉就轉,不但隨意變換車道,有人檔路,駕駛還很兇的按喇叭,遇到紅燈也是僅供參考。

  鐵牛車從市區道路開到四線道公路,一路橫衝直撞,記者車速超過五十了還追不上他,最後拼裝車轉進巷子,本以為它要停下來,沒想到更誇張,它居然又載了一部鏟土機,繼續上路。

  依照法條,鐵牛車違規要是被抓包,最後的命運就是銷毀,因為它沒有車牌,撞到人或是肇事逃逸沒辦法查的到,既然威脅到用路人安全,但這輛鐵牛車一路到底,開了十幾公里,就是不見執法單位有反應。(記者巫召清 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