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紙車落火坑 一人喪命兩輕傷

 / 雲林縣

  過年燒金紙發生意外,雲林朝天宮因為香火鼎盛,金紙多到要用鐵牛車運到溪邊燒,沒想到因為金紙太重,鐵牛車倒車要卸下金紙時,整個翻到溪坑裡,加上坑裡的金紙還在燒,一名工人不幸燒死,另外兩人輕傷獲救。

  大吊車吊起殘破的鐵牛車,過年特別加班燒金紙的七十歲黃日楊老先生,當時他在車後倒金紙卻因為鐵牛車不堪負荷翻倒,他也跌到火堆不幸燒死,同車的十五歲小助手,雖然逃出來沒有受傷卻嚇壞了。醫院裡還有另一名傷者是駕駛,他當時也翻落到火坑裡,還想救被鐵牛車壓住的楊老先生,但是他也是七十高齡的老人家,拉動對方,自己也燒的滿身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燒金紙發生這樣的事,北港朝天宮廟方覺得很難過。廟方說因為過年香火特別鼎盛,才會委託包商來運金紙,沒想到包商請的工人竟然是七十歲的老人與十五歲小孩,工具還是過時老舊鐵牛車,發生這樣的悲劇警方要追究包商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