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拍屋囚精障婦 長達44年!

 / 台中市

  台中市一間法拍屋進行點交時,意外發現後院小房間關了一名六十六歲老婦人,法官和新屋主都嚇一大跳,原來婦人年輕時感情受挫精神異常,家人擔心她想不開,把她關在房間裡長達四十四年。

  老人家住在三坪大的小房間裡,裡頭看起來破舊,只有一張木板床,床上只有一條薄薄的棉被陪她度過每個寒冷的夜晚。吃喝拉撒都在小屋子,除非有家人來看她,否則房門上鎖打不開,老婦人就這樣在裡頭窩了四十四年,從沒踏出過房門。

  老婦人的妹妹強調沒有遺棄姊姊,她說姊姊年輕時因為感情受挫,精神異常,家人怕她想不開,也擔心她外出會有危險,所以把她關在小房子裡,從二十二歲關到六十六歲,關了四十四年,一直到最近房子法拍,才被點交的法官和新屋主發現。

  雖然家屬有照時間照料,但社會處還是認定,關閉老婦於法不合,要將她帶到別處安置,老婦人的妹妹最後才決定,將姊姊帶回家一起住,結束將她獨自關閉的日子。(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