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煞車失靈 撞死2騎士

  一場車禍又讓兩個家庭破碎,一輛砂石車行經東勢中正路時,因為煞車失靈,撞死兩名正在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兩人留下年幼的子女。其中死者張世龍是廣告看板工人,今天才第一天上班,家屬傷心欲絕。因為砂石車便道被毀,每天都有上百輛砂石車經過中正路,大小車爭道,險象環生。

  車禍就發生在東勢消防隊門口,上午七點半,一輛砂石車高速撞上,兩台正在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砂石車完全沒煞車,兩名機車騎士幾乎是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整個被撞飛出去,事發後,救護車立刻趕到現場,但兩人送往醫院已經沒了生命跡象。

  一場車禍毀了兩個家庭,家屬悲痛萬分,三十二歲的死者張世龍,先前受傷在家休養三個月,今天才第一天要到廣告看板公司報到,開開心心出門卻發生遺憾。另一名死者是三十六歲的許彩瑛,他的先生拿出太太的照片,夫妻倆鶼鰈情深,留下十歲的兒子,不知怎麼辦。

  家屬忍不住痛罵,砂石車開太快,這條中正路如同死亡道路,因為砂石車便道被颱風沖毀,只好改走中正路,大小車爭道,居民都膽心驚,而肇事的駕駛,被帶回警局偵訊,直說煞車失靈,才不及反應。警方發現他不僅超載三噸,砂石車也太老舊,車齡超過二十年,將他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如今再多懊悔不已,喚不回兩條無辜的人命,悲慟的家屬,更難以承受。(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