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引擎故障 迫降5輕重傷

  陸軍一架CH47SD大型運輸直昇機,今天緊急迫降,造成五人受傷。這架直升機上午從台南歸仁起飛,作例行性的飛行訓練,飛行到中寮山區一帶,引擎故障,直昇機迫降,幾乎全毀,機上五個人分別受到輕重傷。

  迫降的運輸直昇機幾乎半毀,看得出來當時降落的情況有多麼危急,在荒煙漫草的中寮山區,這一台摔得零零落落的運輸直升機還有危險,現場的氣氛一度緊張。飛機毀損成這樣,幸好機上的五名士官能夠死裡逃生,其中三名扭傷和挫傷,傷勢較輕,兩名受傷比較嚴重的,分別傷到了臉部血管和手部骨折,需要開刀。

  受傷的五個人在事發後,全都送往國軍高雄醫院急救,回顧事發原因,全都是引擎惹的禍。陸軍有一共有九架CH47SD直昇機,目前不但是陸軍運輸的主力,也是陸軍航特部最新最先進的機種,這一次發生了飛安事故,引擎故障是不是有人為疏失,相關單位還要再進一步調查。(記者何正鳳、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