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宗大麻走私 鄉代也涉案

  南部機動偵查隊查獲了有史以來最大宗的大麻走私案,四十塊的大麻磚總價值高達市價一億七千萬元,三名嫌犯中 有一個還是高雄縣永安鄉的鄉民代表,因為被懷疑黑吃黑,這名鄉代還被黑道打得全身是傷。

  南機組人員破門而入,嫌犯來不及反應嚇呆了。經過多日的跟監,專案人員在這一間位於台南縣白河鎮偏僻郊區的透天民宅內將三名嫌犯逮捕,其中一位竟然還是高雄縣永安鄉的鄉民代表戴順義。專案人員在民宅客廳內查到了已經分裝好的大麻磚,總共四十大塊,價值高達市價一億七千萬元。

  這一批大麻花全是由中南美洲透過漁船走私過來的上等貨,因為數量龐大,為了大麻濃郁的味道散發出來,嫌犯用茶業包真空包裝還包了兩層,企圖在聖誕與元旦假期大撈一筆,還好被即時查獲,不過其中還涉及了黑吃黑的部份,到底有沒有流入市面,專案人員還在全力追查當中。(記者邱君萍、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