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大學生! 自宅種大麻疑販售

 / 新北市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起學生種植大麻案,一名就讀北部一所私立大學大傳系的朱姓學生,被檢舉在租屋處種大麻,警方查緝發現,他是在網路上購買大麻種子,雖然辯稱是自己要吸食,不過手法和規模太專業,警方懷疑朱姓學生還涉嫌販售大麻。

  警方進入朱姓學生的租屋處,打開房門一看,可不得了,一棵棵的大麻就種在盆栽裡。不只有種大麻用的大包肥料,屋裡天花板吊掛著專門培育的燈管,滿屋子的紅光中,還看到空調和暖氣一應俱全,房東太太不敢置信的看著跟她租房子的大學生。

  因為房客沒交房租,房東太太破門而入,赫然發現自己的屋子竟然變成了大麻的室內種植場,趕快叫警察來處理,而二十五歲的朱姓嫌犯,竟然還是北部一所知名私立大學大傳系的四年級學生。

  嫌犯供稱是因為自己要吸食,才會種大麻,不過種植手法和規模都太專業,警方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即將畢業的朱姓學生,大好前程就這樣葬送在自己手裡。(記者尤淑嬿 黃翊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