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偷天換日 掉包摸走鑽戒

 / 高雄市

  光天化日之下,大膽歹徒偷天換日。高雄知名百貨公司鑽石專櫃,兩名歹徒利用障掩法,在就專櫃小姐面前神不知鬼不覺偷走三克拉鑽戒。

  珠寶櫃裡都是一個個價值連城的珠寶,就連專櫃小姐看管下都要層層上鎖。不過,價值不菲的鑽石還是被偷了。監視器畫面裡看到歹徒拿著鑑定器仔細的挑選鑽石,看起來相當的專業,隨後將背在身上的包包放到玻璃櫃上,也就在這個時候,鑽石就被偷走了。

  專櫃小姐從頭到尾都站在他們的面前沒有離開,但是,三克拉的三百萬的鑽戒就像變魔術一樣不見了。

  這兩名歹徒一高一矮,一個約一百六十五公分,一個大約一百六十公分,都是穿著深色的外套與長褲,一人穿著白色T恤,一個穿灰色,而且講話都有廣東腔。

  目前警方正針對這些特徵與現採得的多枚指紋全力抓人。不過,兩名歹徒在專櫃小姐面前,短短五分鐘內就把鑽石偷走,偷竊的手法連警方都覺得不可思議!(記者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