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宅火警 5歲男童葬火窟

 / 台東縣

  台東凌晨發生火警,五歲小男童命喪火場,小男童平時和阿公阿嬤一起住在鐵皮屋,父母都在北部工作賺錢,老阿公非常自責,不知道該怎麼向女兒交代。

  大水灌救已經燒成焦黑的鐵皮屋,強力柱雖然滅了火,但是還是救不回一個五歲孩子的生命。火災發生在凌晨深夜,當時大家都在熟睡當中,沒人看見火災是怎麼發生的,第一個發現起火的鄰居,趕快把屋裡的人叫醒。

  屋內的阿嬤帶著三個孫子跌跌撞撞的逃出火場,卻漏了一個最小的孩子沒帶出來,當時人不在現場的阿公趕回家,面對惡耗不知道該怎麼對女兒交代。

  女兒在北部工作打拼,孩子就留在家鄉,交給年邁的爸爸媽媽照顧,這一棟起火的鐵皮屋,警消調查後發現沒有門牌號碼,是棟違章建築,而阿公阿嬤的經濟狀況也不好,現在連住的地方都沒有,無情大火不知道怎麼來,卻殘忍的帶走一個孩子的生命,造成一個破碎的家庭。(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