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遭"彈"襲 基泰營造被開15槍

 / 台北市

  國內知名上市公司基泰營造昨天被歹徒開槍掃射,十分鐘內,基泰大樓和中山區的新建案一共被開了十五槍,由於嫌犯都是遠距離開槍,警告意味濃厚,不排除是工程糾紛引起。

  位在長安西路上的基泰大樓,大門口掛起大大的板子,寫著施工勿近,原本的落地玻璃,現在被大片的藍白色帆布遮蓋,但在二樓的部份還是看得出玻璃碎裂的痕跡,就在二號下午,一名歹徒持槍站在馬路對面對著基泰大樓連續開了六槍。歹徒開完槍後,立刻快跑進附近巷子逃逸無蹤,但十分鐘後,在三公里外的市民大道上,另一棟同樣由基泰營造新建的住宅,也遭到一名歹徒連開九槍。

  十分鐘內兩起槍擊案,引起警方高度關注,由於歹徒都是站在遠距離,選擇人少時開槍,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恐嚇意味濃厚,不排除是工程糾紛引起,警方已經從監視器中,掌握嫌犯特徵,進一步調查(記者 戴君恬 彭志華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