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養家活口 婦行竊被逮下跪求情

 / 新竹縣

  新竹這個女賊也有悲慘的故事,他本身輕微弱智找不到工作,得獨自撫養八個孩子,先生又中風臥病,為了生活,偷東西被捉到,但再怎麼值得同情還是已經觸法。

  從警局回到家裡的熊姓婦人,鼻子和下巴都滿了紗布,而這些就是她去偷東西被發現,逃跑時跌倒受的傷。因為弱智,找不到工作,但四十四歲的熊姓婦人卻要照顧大自己三十五歲,現在中風臥病的先生,還有八個孩子,老大二十三歲,最小的孩子只有小學一年級,簡陋的住家環境,門口擺滿了孩子們的鞋子,熊姓婦人帶著子女和父母同住,但以資源回收維生的母親,也無力照顧這一大家子。

  熊姓婦人沒錢就用偷的,已經有十次竊盜前科的她,一月二日晚上又潛入民宅行竊,結果當場被逮,儘管警方同情她的處境,但竊盜是公訴罪,也只能移送法辦,後續還是要由社福單位來介入處理,否則令人無奈的事件還是會不斷重演。(記者莊明憲、尤淑嬿、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