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惡霸姐妹 欺凌弱智母女

  彰化溪湖一對弱智母女,因為露宿街頭,十五歲的女兒又中輟,引起路人關注向警方報案,這才發現原來這對母女長期遭到一對國中姊妹花恐嚇取財,甚至看不順眼就拳打腳踢,而這對施暴的惡霸姊妹花已經落網,被函送法辦。

  她是小如的媽媽,知道壞人姊妹花不會再找上門,終於回到家,哭著感謝大家的幫忙。回顧過去一年,弱智的小如和媽媽根本是有家歸不得;母女兩人害怕被欺負,只好經常露宿街頭,小如連學校也不敢去,寧願和媽媽躺在冰店的椅子上躲壞人。好心的冰店老闆得知母女的處境,不但收留了他們,發現小如全身是傷,決定報警。

  小如證實,經常跟她要錢,要不到就控制行動拳打腳踢的就是同校的一對姊妹花,直到警方偵辦才揭發這起校園暴行,現在小如儘管回到了學校,還是害怕陌生人靠近,就連上廁所都要揪著熟人的臂膀,長期暴力的陰影,恐怕需要時間和更多的關懷才能消除。(謝忠義 賴佩真 史恩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