攙扶跌倒騎士 路人遭撞貨車逃逸

  台北縣三重今天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婦人疑似撞上路邊違規停車的貨車摔倒在地,路人要過去攙扶時,卻被後方開來的另一輛貨車,撞個正著!貨車撞人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加速逃逸,警方要追查肇事逃逸的貨車,同時也要追究違規停車貨車,是否有疏失。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騎機車的婦人就倒在地上,臉上手上都有血跡,痛到簡直就要暈過去,救護人員趕緊急救!路旁還有另外一名傷者,頭上血流如注,原來是經過的路人,看到婦人騎機車摔倒,想要過去攙扶,結果背後方來的貨車,給撞個正著。

  台北縣三重,疏洪東路二段、頂崁街口,凌晨一點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這名騎機車婦人疑似撞到路邊違規停車的小貨車摔倒,路人看到出手相救,沒想到後方一輛貨車,可能是天雨路滑、閃避不及,撞上救人的路人。肇事後,肇事貨車當場逃逸。警方目前循線追查撞人的肇事車輛,也要追究停放在路邊的貨車,是否就是亂停車造成婦人不小心撞上跌倒,釀成車禍。(記者李明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