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公路 路遙遙 後山回家好難

 / 花蓮縣

  交通部決定蘇花高速公路喊卡後,花蓮民眾的交通問題又成為關注焦點,因為蘇花公路只要遇到颱風就會坍方,還有很多黃牛會冒用旅行社客戶的資料把票訂光,讓花蓮民眾想買都買不到,他們說 回家的路真的好難!

  坍方,又是坍方,蘇花公路遇到颱風,就是這般的慘況,路就這麼一條,民眾真無奈,因為就算沒下雨刮風,遇到大車禍又是一陣堵塞!那換鐵路,結果又是大排長龍,沒想到票依舊難求!

  臨櫃或上網,通通是想買買不到,民眾氣炸了,不是有加班車?原來是黃牛大肆以人頭大量訂票!在旅行社上班的嫌犯用客戶身分資料上網訂票,甚至還用了往生者的身分證號,半年來訂票次數多達1188筆,以每張票多50塊錢販售,完全壟斷了一般民眾買票的機會。

  鐵路局勢寄出5萬元獎金抓到大黃牛,不過對重度依賴交通運輸的花蓮人來說,路不通,票難買,回家的路,異常艱難!(記者張益鈞、林清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