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拖延 道路塌陷2米遲遲不補

  彰化縣和美鎮的和線路,上星期突然下陷將近兩公尺深,路中央形成一個大坑洞,有機車騎士差點摔下去,附近路面也都出現龜裂,居民抱怨連連,沒想到公路總局的回答竟然是還在簽公文,等公文過了才會處理。

  和美鎮上每天人車來往頻繁的和線路,路中央竟然破了一個大洞,而且懸空的路面腳一踏柏油路面就剝落,往下一看,這個洞還真深,兩個大人站下去,竟然整個下半身都被吞沒了。

  怎麼塌陷的,附近民眾都搞不清楚也都嚇壞了,因為其他路面都出現龜裂的痕跡,有轎車趕緊把車子開走,有民眾繞道而行,深怕摔到洞裡。

  這個洞已下陷了一個星期,負責維修的公路總局彰化工務段,竟然只放了幾塊鐵板在上頭,四周用封鎖線圍住,卻遲遲不來回填,也都找不出下陷原因,更扯的是竟然說還在跑公文。

  但這麼嚴重的馬路危機,卻拖了一個星期還在跑公文,如果這段時間發生意外,是否又要讓民眾申請國賠?(記者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