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只有一條被 讓妻兒蓋父凍死

 / 南投縣

  這樣極凍的天氣真的會冷死人!消防局統計,光是這三天,全台總共17個人因為低溫猝死!南投一名36歲的男子,一家五口只有一條棉被,他把棉被讓給3個小孩蓋,結果自己被活活凍死。

  這起悲劇發在南投國姓鄉,36歲的湯姓男子和三個小孩及老婆擠在一張床,一家人就只有一條薄薄的棉被,男子不忍小孩著涼,把棉被讓給小孩蓋,男子完全沒有禦寒的衣物,床底還是椰子墊,完全抵擋不住寒冬,早上家人發現時他已經全身冰冷。

  木板隔的房間到處都是破洞,前一天晚上山區特別冷,6度的低溫,湯先生不幸被凍死,太太傷心落淚,他說先生靠採藥為生,一個月只賺五千多元,打開冰箱只有飲料,幾乎吃泡麵過生活,如今連喪葬費都沒有著落。

  全台低溫籠罩,到目前為止,台北縣市就有12人因為低溫,身體不舒服猝死,苗栗、南投2人,雲林、嘉義也有3人,至少有17起不幸的案例,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