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殺妻再跳河 男子下落不明

 / 新北市

  今天凌晨一點半,台北縣重陽橋發生一起男子尋死跳河事件,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殺害妻子之後選擇輕生。跳河前,電話聯絡自己的兒子、弟弟跟妹妹到重陽橋上交代遺言,隨即就在家人面前往河裡跳,家屬嚇壞了趕緊報警搜救,不過截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尋獲這名跳河男子。

  家屬從家裡趕忙找來陳姓男子的衣服就簡單綁在長柄雨傘前端,插上一炷清香,還撒紙錢招魂,就是希望趕快找到陳姓男子。搜救艇來回在冰冷的河面上搜尋,就是不見陳姓男子的蹤影。

  凌晨一點半,台北縣三重重陽橋上發生一起跳河自殺案件,一名46歲的陳姓男子站在重陽橋欄杆外打電話給自己的兒子還有弟弟妹妹,表示自己殺害妻子,現在不想活了。家屬趕到現場,陳姓男子就在家人面前往河裡跳。

  到底陳姓男子有沒有如他自己所說的殺害妻子,警方還在查證,只不過就在家人面前選擇自殺,對家人來說實在太震撼也太殘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