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廠氣爆 3員工灼傷送醫

  台中縣一家小學營養午餐工廠,疑似使用瓦斯不慎發生氣爆,三名員工二度灼傷,猛烈爆炸威力炸破廠房玻璃炸開鐵門,波及隔壁四戶民宅。

  發生氣爆的小學營養午餐工廠,一樓玻璃炸破個大洞,鐵捲門也被炸開,二樓窗戶無一倖免,全都支離破碎,當時有三名正準備煮飯的員工,臉部和上半身遭到二度灼傷送醫。

  疑似使用瓦斯不慎發生氣爆,猛烈的爆炸威力,隔壁四戶民宅通通遭殃,隔壁阿嬤心有餘悸的說,還好當時反應快,要不然一定全身傷。阿嬤嚇得心驚膽跳,因為床鋪上都是碎玻璃,爆炸聲後,整間房子七零八亂,玻璃破的破、鐵皮倒的倒,車庫屋頂掀開掉落,還有一片被炸飛到隔壁去,隔壁人家還以為發生地震。

  氣爆附近鄰居一早全都在清玻璃,從這樣的殘局可以想見爆炸程度有多誇張,消防鑑識人員初步研判應該是瓦斯管線沒有拴緊,或是太老舊漏氣,工廠員工一早準備點火開始煮營午餐,火星燃起一發不可收拾。(記者吳昭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