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今發放 維安警力高度警戒

 / 台北市

  今天全國維安警力高度戒備,一早就有大批警力守在郵局外頭,配合發放所人員搬運上車,還一路跟車戒護,確保所有消費券都能順利的配送到各個發放所。

  一大早天還沒亮,郵局裡裡外外都站了警察,為的就是要確保每一箱消費券,都能安全送達。一個個紙箱裡頭,都裝滿了消費券,這就相當搬運巨額現金,警力高規格戒備,看著發放所人員把還沒拆封的消費券搬上車,一箱一箱搬上車,警用無線電隨時保持暢通,就怕出狀況。

  等所有人員都上了車,立刻派出兩名員警,騎機車一路戒護消費券平安送達發放所,任務才算完成;而監獄領取消費的陣仗更驚人。

  看守所的警備車直接開進了板橋郵局,還有大批警力在一旁緊盯週遭狀況,就連要護送回台北看守所的路上,警車更是在後方緊緊跟隨,因為車上可是載滿了包括要給陳水扁在內,一共三千兩百多人的消費券;這次發放消費券,全國警力總動員,護送工作圓滿完成,不過接下來一整天發放過程的戒備,人民保母們還要繼續繃緊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