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送消費券 員警荷槍實彈

 / 台北市

  下禮拜天大家就可以開開心心領到消費券了,消費券的通知書在今天寄發,而白花花的消費券也在今送往全台各地郵局存放,警方重兵部署,沿途高度戒備。

  三部警車,一路緊跟在花蓮郵局郵務車後面,全程戒護,花蓮郵局的停車場,接近中午的時候,突然出現二十名警察全副武裝的來回巡視,氣氛很嚴肅。花蓮郵務車,領回高達十三億的消費券,當裝著消費券的箱子,一車一車推出來,十名武裝的維安警察,將郵務車團團圍住,還有便衣刑警現場錄影存證,確保消費券安全送進郵局。

  維安高規格也出現在離島的金門,警方出動大批人馬,將消費券送到金城郵局,準備在一月十七日分送到各個支局。同一時間,村里長開始挨家挨戶發送消費券通知書,就要領消費券,民眾很高興,不過對於委託代領,還是有一點疑慮。

  消費券正式發放進入倒數計時,各地發放所的工作人員,密集上課加強訓練,相關單位總動員,一切的努力,希望史上頭一遭的消費券發放,能平安順利。(記者郭怡岑、彭志華、張益鈞、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