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生走歹路 綁架小五童被逮

 / 屏東縣

  屏東縣小五男童年前遭遇綁架驚魂記,放學途中被四名歹徒擄走,家屬報警最後以60萬贖回男童,員警順利抓到兩男一女。讓人最驚訝的是,這四人團體主嫌三十歲,其他都是高一在學學生,而且還是自願參與綁架行動!

  三名高中生,兩男一女,寒假第一天居然成了綁架犯,戴上手銬遮住衣服,他們到現在還不清楚到底綁架會被關多久。除了這兩名高中生,還有兩人在逃,他們是涉嫌上個星期在屏東縣一起策劃參與綁架一名國小五年級的男童,本來開價一百萬,最後和家屬談判60萬放人,警方隨後循線抓人,三人落網、一人在逃,警方這才發現四人團體其中有三人都只是高一的學生。

  高中生綁架國小生,犯案學生坦承是成年的主嫌一步一步教導他們,甚至還有交戰守則,學生相信這樣賺大錢,趕來警局的家屬淚流滿面,錯愕不敢相信自己的孩子怎麼會價值觀偏差到這種地步。(記者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