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遭疑偷竊 同事亂手打死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女子除夕夜被人凌虐致死陳屍路邊,警方今天宣告破案,逮到四名兇嫌,下毒手的都是死者的同事,只因為懷疑死者偷金飾,竟然用鋁梯掃把把人痛毆致死。

  證物一一拿出來,木頭椅子,椅背打斷,鋁製的梯子竟然也變成打人的工具,兇嫌的頭低得不能在低,但卻是剝奪了一條寶貴性命,命案第一現場在東山路這間剛成立的寵物店,死者被四名同事聯合圍毆,警方宣告破案,死者的媽媽除了傷心還是傷心。

  死者謝姓女子是家中唯一經濟來源,去年底被公司裁員,才到寵物店工作不到一個月,店裡不合理的規矩像是整潔工作沒做好、沒對客人微笑都要罰錢,罰款高達四十多萬元,加上被懷疑偷竊店長金飾,還要付幾萬塊,因此除夕前被囚禁在店裡,被同事輪流毆打。

  過年沒回家與家人團圓,直到被發現傷痕累累倒臥在路邊已經沒生命跡象,以失蹤人口通報,才揭開手段兇殘的殺人案,對於家屬來說是傷心難過的年。(記者徐培薇、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