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妻鐵鍊綁夫 凌虐達45天

  高雄一名男子遭到狠心中國籍妻子用鐵鍊鍊住四十五天,毆打凌虐不給飯吃,兒子的老師會同警方到家中探訪,聽到呼救聲才趕緊救出體無完膚的受虐丈夫。

  全身用傷痕累累根本不足以形容,到處都是刀傷和淤青,身體和四肢沒有一處完整,不只如此,妻子更用粗鍊子鍊住丈夫四十五天。鍊子的磨擦加上毆打,他的腳被打斷皮開肉綻,沒有送醫,靠自己癒合。

  嘴巴也被打腫,吃東西有一餐沒一餐,靠餿水維生,四十五天他差點熬不過來,不只他一人受虐,有次太太打他,老父親看不過去也遭殃。公婆和老公三人連番被打,這七十多斤的男子,怎麼會打輸一個弱女子,男子說,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一直到最近孩子沒上學,學校會同警察才救出被家暴男子。他說兩人以前也曾經甜蜜,但做生意失敗後,太太被變了個人,打人、囚禁人,幸好男子被及時救出,否則可能連性命都不保。(記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