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仲介凌虐外勞 航警袖手旁觀

 / 桃園市

  桃園縣發生一起外勞遭凌虐的事件。今年二十七歲的越南外勞,上午被仲介公司強制遣送到機場,還把他拖到一旁毆打,一直到越南籍的神父出面才把他就了出來。而誇張的是,這整個過程機場的航警都沒有發現。報案之後追查才發現,原來這一家仲介公司是一家黑道仲介公司。

  去年一月份才合法來台中工作的越南外勞,拿著自己的護照證明不是非法勞工。衣服上血跡斑斑,牙齒也被打掉了三顆,到底是誰把他打成這樣。

  原來仲介公司ㄧ早就把他帶到機場,不由分說痛打他一頓,直到舍工人員出面才把他救了出來,帶著他到警局報案,而全程目睹的航警人員竟然無動於衷。調查之下才發現這名外勞的仲介公司原來是一家黑道仲介,來台依年多了不知道吃了多少苦頭,現在還被毆打,他嚇的講不出話來。

  社工人員將他妥善安置,也希望警方趕快出面將這個不肖仲介業者揪出來,免得更多外勞遭受這種不人道待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