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牢吃免錢飯 盜匪自投羅網

  景氣不好,越來越多人想吃牢飯!桃園一名失業男子,搶劫便利商店之後就等在裡面等警察來抓他,只為了吃免錢的牢飯!還有中部一名失業男子,偷東西被捉進警局,實在太久沒吃飯了,在警局狂吃兩碗泡麵,加上十五個麵包!

  快速的拿起麵包,大口大口吃,一個麵包兩三下就吃光光,而且吃完一個又一個,光坐在長板凳上,他前後接連吃了十五個麵包。大胃王竊賊因為失業,跑到網咖偷皮夾,被逮個正著。

  其實在作筆錄前,員警已經拿了兩碗泡麵給他,照樣也是馬上清空,驚人的食量差點把員警嚇壞,但實在是餓太久了。同樣失業太久餓昏頭的,還有身穿藍色上衣的黃姓嫌犯,持尖刀闖入超商搶劫,不過嫌犯並沒有阻止店員報警,還蹲在櫃檯前抽煙,就等著被抓。

  目前全案依強盜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經濟不景氣之下,居然有人為了吃免費牢飯而不惜行搶,也賠上了自己的人生。(記者吳珮綺 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