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男逆向開車 撞死騎機車母子

 / 彰化縣

  彰化一名毒蟲開車時,毒癮發作,逆向衝撞一輛機車。機車上的母子三人被撞飛,通通傷重不治。死亡的母子,兒子才九歲和七歲,身後還留下七個月大的女兒,被害家屬難過痛哭。

  監視器拍下白色休車,突然逆向行駛,從左邊車道失控,衝到右邊車道,兩輛車子趕緊閃開,但後方的機車來不及反應,被撞毀,撞擊力道太大,盧姓婦人及她的兩個兒子,慘死輪下,盧先生難過痛哭。

  照片中穿著藍色衣服,比出勝利手勢,是七歲的小兒子,站在後面的是大兒子,原本是出門參加幼稚園活動,卻遇上死亡車禍,如今留下七個月大的小女兒,以及八歲的二兒子,不知怎麼辦。

  而狠心的肇事駕駛,曾姓男子,警方漏夜逮捕到他,在車子找到吸毒工具,懷疑他吸食後神志不清才會釀成這起悲劇。 警方將他依照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重嫌送辦,但對受害家屬來說,一下子痛失老婆及兩個寶貝兒子,叫人怎麼接受!(記者謝忠義 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