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子路邊遭槍擊死 疑毒蟲黑吃黑

2男子路邊遭槍擊死 疑毒蟲黑吃黑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葉弘傑 報導

  昨天發生在中投公路的命案,兩名男子遭人槍殺身亡,歹徒幾近行刑處決的方式,利用被害人下車小便毫無反抗能力時,近距離槍擊被害人頭部,擺明不留活口,警方研判,應該是毒品交易引發的黑吃黑,甚至不排除是黑道雇用大圈仔的職業殺手所為。

  遭到槍殺的兩名男子,一個後腦中槍,一個致命點在太陽穴,兩個人下車小便,褲子拉鍊都還來不及拉上就被槍殺身亡。陳屍的地點就在中投公路旁,家屬看見親人死在大街上,泣不成聲。讓家屬更不能接受的是,歹徒幾乎是不留活口,以幾近行刑槍決的方式犯案,兩人中槍的部位都在頭部,而且只朝著後腦頸部和太陽穴射擊。警方從死者傷口殘留的火藥推斷,絕對是近距離開槍,甚至歹徒有非常充裕的時間控制被害人。警方根據死者黑道的背景加上毒品前科累累,研判應該是毒品交易的龐大利益引發殺機,只是,冷靜又冷血的犯案守法相當少見。

  警方研判,歹徒至少有兩個人,熟人犯案的機率很高,但也有可能是大圈仔這類的職業殺手所為,目前正積極清查死者的交往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