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莫名被撞死 無人被定罪

 / 高雄市

  撞死人怎麼無罪呢?五十三歲的林先生被車撞死,現場有兩輛疑似肇事的機車,官司打了兩年,涉案的兩名機車騎士,一人不起訴,一人無罪,讓家屬很難接受。

  上有公公婆婆,下有兩個孩子,沉重的家計全都在林太太一個人身上,在自家門口擺個攤子賣早餐,生活再苦,都比不上丈夫車禍死了兩年,還抓不到兇手,來得痛心。

  當時車禍發生,林先生倒地,兩台疑似肇事的機車都在現場,但是都不承認撞人。車禍發生路口沒有路邊監視器,也沒有目擊者,整起案件成了羅生門,檢警雙方查不出結果,現在一個人不起訴,另一個無罪。

  原先被家屬認為是肇事者的黃姓女子,第一時間坦承撞人,但是後來矢口否認,現在法院判決出來,認定黃姓女子沒有嫌疑,判決不起訴,也不准林家人上訴;而另一名也在現場的陳姓男子,則是從頭到尾都無罪,整起死亡車禍只有被害人,沒有兇手,叫林家人怎麼接受。(記者何正鳳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