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撞垃圾車 疑"醉"上道釀禍

  發生在台北縣新莊的一起車禍,一輛小轎車和垃圾車在十字路口相撞,因為衝撞力道太強了,小轎車駕駛卡在車內一個多小時才脫困。

  白色小轎車卡在垃圾車和燈柱之間,嚴重扭曲變形,受困在車內的駕駛不斷哀號,現場還聞得到濃濃酒味。等不及拖吊車趕來現場,救護人員先用消防車拖開橫躺的垃圾車,但小轎車被擠壓變形太嚴重,最後還是等到拖吊車出現,才拉開變形車體。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北縣新莊,清晨五點左右,行駛在中原路的小轎車和行駛在中平路的垃圾車在路口相撞,小轎車不敵強大衝撞力道,被垃圾車推往路口燈柱,就這樣卡垃圾車和燈柱之間。

  垃圾車駕駛表示,小轎車闖紅燈又車速過快才會跟他相撞,小轎車駕駛卡在車內一小時才被救出來,幸運的只有右手腳骨折。警方表示,整起車禍疑似是小轎車駕駛酒駕,又闖紅燈才會撞上垃圾車。(記者林裕豐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