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交通車車禍 多名空姐破相

 / 桃園市

  同樣也是空服人員一場驚魂,發生地點卻是在高速公路,一輛載滿華航機組員的交通車,正要趕往機場值勤,和遊覽車發生追撞,造成二十三人輕重傷,好幾位空姐是臉部受傷,送醫急救嚇得發抖。

  醫院急診室裡,受傷的華航空服人員和機師,大家拿冰塊摀著鼻子,不願對這起車禍發表意見,醫院一下子擠進這麼多穿著制服的空服人員,倒是引起許多民眾的注意,這起車禍發生在國道二號西向三點六公里處,也就是通往桃園機場附近的大竹交流道,兩部遊覽車發生擦撞意外,其中坐在通勤車上的華航公司空姐機師等三十位人員,因為劇烈碰撞,鼻子、額頭受傷送醫急救,華航也立刻派人前往關切。

  肇事現場,清楚看到華航通勤車,整個車頭擋風玻璃全毀,遭到追撞的遊覽車,後方保險桿也掉了,當時因為前方發生車禍,華航通勤車緊急煞車不及追撞前車,華航也緊急調派空服人員支援,不致於因為這些空服人員受傷,無法到班,導致國際航班延誤起飛。(記者黃育杰、甯德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