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廠單車輪胎卡死 北縣4人摔傷

 / 新北市

  很多民眾現在都在騎單車,但是要提醒您注意,單車意外頻傳!台北縣有四位民眾投訴,他們騎相同廠牌的腳踏車,結果摔倒送醫,都是因為輪胎突然卡死才會翻車。其中有人傷勢嚴重,鼻樑當場骨折,頸椎還得裝上支架。

  騎著新買來的車,涂先生在上坡的路段明顯騎的很不穩,想了想乾脆把車放下來,推著走,這一切都是因為上次在遠征陽明山,留下的心理障礙。

  在陽明山上一摔,只在涂先生身上留下一點點疤痕。但另一位住在台北縣三重的李先生,就沒這麼幸運。在下坡的時候,前輪鎖死,整個倒栽蔥,臉部毀容,頸椎得用支架固定,到現在都還沒康復。光是這一個月,台北縣消保官就接獲四件申訴案件,都是同一個廠牌自行車突然故障,害得民眾摔倒受傷。

  強調還在協調,釐清肇事原因。不過,業者也強調會負起道義責任,但自家廠牌的車連連出問題,民眾買回家又怎麼能騎得安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