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車撞分隔島亡 疑點菸釀禍

 / 彰化縣

  開車真的要小心,彰化一名男子,在高速公路溪州路段車子起火,擦撞中央分隔島,送醫急救,結果因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研判可能是車子漏油,死者要點煙引燃火勢,才會吸入過多一氧化碳,不幸死亡。

  已經陷入昏迷,經過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醫生研判死亡的原因竟然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但離奇的是小車上只有少部份的燒焦痕跡根本不可能吸入那麼高含量的一氧化碳。 被送到醫院的陳姓小駕車駕駛,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醫院仍盡全力搶救,事故的小轎車已經被拖車從高速公路拖吊下來的,車輛的外觀只有擦撞護欄留下的擦痕,但車內卻可以聞到濃濃的汽油味,轎車裡面後座和後座車門有輕微燒焦的痕跡,趕到醫院的陳姓駕駛的哥哥行色匆匆,一臉茫然根本無法相信,弟弟怎麼會走的這麼突然,只知今天他要台中,怎知就天人永隔。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今天早上八點半左右,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有一輛小轎車行經中山高彰化路段北上路段196km處撞上護欄,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陳姓駛趕緊送醫,經過一各多小時的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離奇的是醫生認為陳姓駕駛的死因有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死亡。雖然小轎車內有燃燒的痕跡,但沒有燒炭的物品,竟然體內會有那麼高含量的一氧化碳,實在令人匪夷所思,更離奇的是消防隊接獲報案的時間是八點四十四分,而陳姓駕駛的生日是,四十四年四月四日,更讓人感覺整起車禍更是吊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