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看過來!就業博覽會登場

 / 台北市

  找工作趕快看過來。這個週末好幾場就業博覽會陸續登場,台北市有企業釋出三百六十二個職缺。現場來了六百多位民眾,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知名的鼎泰豐要徵求二十位服務人員。

  一聽到名字,趕緊補上前排隊,就怕一個不留神沒聽到名字和工作機會擦身而過,十一家企業釋出三百六十二個職缺,才開放報名現場就湧入六百多位民眾,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知名的鼎泰豐,徵求二十位服務人員,像這位三十九歲的李先生,就趕來應徵希望學一技之長。才剛面試完幸運獲得工作機會,就是這位二十七歲的凱文,對服飾業充滿高度興趣,就連穿著也很時尚,讓他當場受到面試官青睞。

  徵才博覽會台北率先開跑,三月十四日週六台北縣就業服務中心在縣民廣場徵一千五百名科技人才,南投縣政府在草屯鎮舉辦觀光餐飲人才徵選,釋出五百三十個職缺,高雄市政府也要在中山大學徵兩千名光電人才經濟不景氣,就算是短期約聘,也要卡位,這年頭只有要錢賺,都得試試看。(記者蔣志偉、謝漢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