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翻覆滾下山 砸中貨車1死3傷

 / 花蓮縣

  花蓮大禹嶺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滿載洗衣精的卡車,在一個大轉彎處,疑似煞車失靈,衝出護欄,翻滾山坡後飛撞上另外一輛小貨車,貨車上劉姓一家三口都受了傷,而卡車司機當場死亡。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滿載洗衣精的白色卡車,已經整個車子解體,貨物散落一地,而飛來橫禍被撞的正著的藍色貨車,車頭幾乎被壓扁,更嚴重的是,整個山坡全是卡車翻落時留下的碰撞痕跡,而車禍的起點,就是衝過了這個護欄。原來卡車在行經一個大轉彎的地方,疑似煞車失靈,整台車失控翻覆五樓高的山坡,然後把一台正要上山的貨車給壓扁了,貨車上一家三口,爸爸輕傷,媽媽頭部外傷,差一天就滿周歲的小弟弟也因為當時被夾在車內,頭部和四肢都受傷,奶奶急得差點哭了出來。

  小男孩的爸爸在梨山種菜,哪曉得會碰上從天而降的卡車,由於這個路段正在施工,進行單向通車管制,可能當時下山的卡車趕著通過,才會高速衝撞,卻因此不幸身亡。(記者黃炫瑞、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