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山寨 什麼都不奇怪!

 / 台北市

  中國山寨產品多到數不清,就連名人、名車都能仿冒,雖然品質沒保障,但低價加上功能有時候比正品還要炫,大大滿足民眾買奢侈品的慾望,中國就有句順口溜,什麼都山寨,什麼都不奇怪。

新聞看來看都是這幾台,不如自己來坐主播檯,看看主播播的多感動,不管後面還有個怪咖打電動,四大天王會唱歌,我們也會唱,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你要的通通有。

  看看這位先生像不像劉德華,可是好多人超愛他。說起山寨祖師爺,手機是大爺,不光模仿,還青出於藍。什麼人玩什麼鳥,你開什麼車子就有什麼機子,正面是台跑車,翻過是台手機,上頭的儀表板,告訴你手機講了好幾萬,如果你哈拉也要哈草,這個正面是菸盒,翻過來是手機,很貼心,買手機還送打火機,手機可以照相,不稀奇,拿出了這個望遠鏡頭,他抓得住你。山寨無所不在,麥當勞的M字頭,變成三座山頭,星巴克變成巴克星,咖啡可以加奶精。錢少花一點,但安全也少一點,因為沒得維修沒得換,這就是山寨,只有妳想不出來,沒有他做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