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滷鴨舌 一天賣6000隻

 / 台北市

  台北西門町有一家擁有五十多年歷史的滷味店,它的二十多種滷味,每一種都香Q好吃,而且軟硬適中,口口入味,尤其是它的鴨舌頭,更是紅到了海外,像是劉德華和劉嘉玲,來台北都一定要吃,最高紀錄,一天就賣出6000隻。

  外表金黃色還充滿光澤的,就是紅遍海內外,香傳50年的鴨舌頭,它的外皮入口即化,內層入味香Q,就連兩根細骨頭也是美味迷人。不只是鴨舌頭,這裡二十幾種滷味,每一種都大受歡迎。

  老闆謝玉泉,原本是在西門町的戲院旁邊賣滷味,因為太香太好吃了,所以排隊買滷味的人,比排隊看電影和聽歌的人還要多。謝玉泉說,美味的關鍵,就是新鮮和用心。

  香噴噴的滷味,定要用新鮮的材料,放在鍋內用獨門的滷汁滷上40分鐘,火太小不入味,火太大又會沒口感,最重要的,是要用十五種中藥,讓滷味又香又透,而且要用宜蘭三星蔥提味,讓每一口都更香更棒。

  香港來的饕客,走到門口就忍不住趕快把拿出來吃,享受味覺和嗅覺的幸福感覺,港星劉德華和劉嘉玲,來台北也一定要嚐嚐這個美味,光是鴨舌頭,最高紀錄一天就可以賣出6000隻,謝老闆希望做好品質管制,讓滷味店變成西門町的觀光景點。記者 鄭富元 魏台復 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