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周董宣傳會 西門町交通癱瘓

  台北市今天創下38.6度的七月最高溫紀錄,天氣熱翻天,歌迷更熱情!港台兩大巨星劉德華和周杰倫,下午在台北西門町,分別舉辦了新歌和新片發表會,爆滿的粉絲,一度讓附近交通大亂。

  天氣炎熱,但是粉絲的熱情比天氣還要熱,兩年沒發片的劉德華,唱著以牛為主題的新歌,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年輕粉絲不稀奇,台下還有一位82歲的老粉絲,不管天氣有多熱,都要來看劉德華。劉德華儘管熱到拿毛巾擦汗,但是看到這麼多支持他的人,還是願意頂著艷陽,再為粉絲高歌一曲,他希望全家大小,都能在這張曲風多元的專輯裡,找到自己喜歡的歌。

  另外一位鋼琴技術高超的演奏家,就是周杰倫,他在新片裡面不但演出琴藝高超的才子,更厲害的是還當起導演,要讓大家感受全方位的周杰倫。氣質清新的桂綸美,在戲中飾演讓周杰倫朝思暮想,卻又摸不透的神秘女孩,而這個故事到底在說些什麼?桂綸美強調,和片名一樣,是一個秘密!(記者鄭富元、魏台復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