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陸客配套不足 台灣要再加強

  中國安利首發團昨天深夜結束三天寶島行,交通費餐飲加上團費,估計花費兩千六百多萬,業者開心擁抱人民幣之餘,也突顯台灣準備不足的窘境,旅客很難兌換到新台幣,基隆港旅客服務中心狹小擁擠,也讓陸客留壞印象。

  真的是讀你千遍也不厭倦,終於等到了蔡琴的歌聲,陸客們沒喝酒也會醉,拿起手中的螢光棒用力的揮,就盼蔡琴能看他們一眼。

  不過說到真正的台灣味,大牌紅星也比不過,電子花車辣妹。電子花車還不夠,大陸客還要更本土的檳榔西施和辣妹近距離接觸,陸客體驗台灣,用行動也用消費力。從翠玉白菜開始打包,花蓮名產、台中特產,手中大包小包,看中的全都包。

  陸客花錢好豪氣,(第一天買四百二十萬,到花蓮加碼血拼,來南投、台中三、四百萬砸下去,加上交通和餐費,三天下來總計二0六四萬元。)這還只是首發團,九梯次還會有六億兩千萬。陸客人民幣變台灣業者手中新台幣,,可是台灣真的準備好了嗎?十四層高的大郵輪把基隆港旅服中心擠翻郵輪客看到喜歡東西想要買,不住飯店、不經場,新台幣也沒得換。台灣有個阿里山,安利團卻沒得上山,因為四十輛遊覽車擠不進阿里山。

  還有陸客擁抱台灣,先抱抱電子花車辣妹、檳榔西施,這難道就是我們想要讓外國旅客認識的台灣嗎?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