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傭報復雇主 虐打病母全都錄

 / 新北市

  家裡的外傭如果情緒不穩定真的很恐怖!北縣一名外傭,因為見不到男朋友,竟然把氣出在僱主的母親身上,連續半年對中風的老太太施暴虐打,後來僱主錄下越傭的暴行,報警處理,才將他遣送回國。

  明明是照顧中風的老太太,這名越南籍外傭卻像是在跟仇人吵架一樣,又叫又跳,還用力拍打老太太的背部,甚至跳到床上拉扯她的頭髮,中風的老太太沒有反擊能力,任由恐怖外傭虐待。這名越南籍外傭虐打的行為越來越離譜,要打人前還會把監視器移開,但是老太太身上多處瘀青引起雇主注意,裝設針孔拍下外傭的暴行。

  這名外傭來台六年,原本工作盡心負責,三年期滿時,雇主還出機票錢讓他回國,返台後重新聘用,沒想到她交了男朋友後性情大變,不但會偷家裡的零錢,還打老太太洩恨,雖然事發之後外傭跪地求饒,但是雇主還是向警方報案,將他遣返回國。(記者林裕豐、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