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封路求售 居民寸步難行

 / 彰化縣

  彰化和美鎮有條路突然被封起來,還用鐵皮封到只剩下五十公分的空隙,附近很多老人家拄著拐杖根本難以通行。原來這條路是私人土地的,地主賣給建商蓋房子,就把路給封了,居民氣得集體抗議。

  居民萬萬沒想到,這條走了七十幾年的路如今道路兩邊都用鐵皮封起來,只甚下五十公分的縫隙,一般人要走已經很不方便,得側著身子,低著頭鑽縫隙,更何況是拄著拐杖的老人家,更是寸步難行。

  一手拄著柺杖,一手扶著行動不便的腳,這個社區的居民大多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一不小心就會跌倒,如果身材胖一點,要通過得深呼吸,擔心會卡住,居民氣得破口大罵。

  原來地主打算賣地給建商蓋房子,居民找不到地主協商,氣不過乾脆集體向建商抗議。居民大罵地主、建商太不道德,讓他們走了七十年的道路變了樣,大家向彰化和美鎮鎮長陳情,希望能有轉圜餘地。(記者謝忠義、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