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集體霸凌 暴力行徑貼網

 / 新竹縣

  影音網站上又出現校園霸凌畫面,十五個學生拳打腳踢打同學,還拿椅子砸,圍觀同學沒有制止還拍下畫面在網路上散佈。

  十五名學生狂毆,坐在靠牆的這位同學,打到抓狂的他們已經失控,拳頭打完改換椅子。接下來還搬椅子,接二連三像下雨般地落在被害學生身上,痛到受不了的他,只能用手抱住頭。一旁的同學看不下去,大聲喊停,但沒有出來勸架拉開,只有人在一旁,全程拍攝。這是網路上流傳的校園霸凌事件,標題寫著「東泰高中校園霸凌」,但實際來到新竹的東泰高中,校方看到這樣的影片大吃一驚。校方強烈否認不是他們學生所為,而且已經報警,人是誰打的,畫面是誰拍的,警方會再調查,但像這樣把殘忍的影片放上網,如果是為了增加網站點閱率,在國外可是要受到嚴厲刑責。

  這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八名青少年為了拍出點閱率高的影片,竟然誘拐朋友出來,一群人對他拳打腳踢,被依毆打、禁錮和綁架罪名起訴,可處十五年徒刑,這個案例,讓台灣這些血氣方剛的青少年作為警惕,不管是打人的,還是拍下畫面的,都是不人而且可能違法的。(記者莊明憲、蘇瑋婷、宋佾璋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