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片若為性侵 嚴懲學校隱匿

 / 桃園市

  也是網路影片惹出爭議,我們的學生到底怎麼了?桃園縣高職學生,在校內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上不斷流傳,警方已經介入偵辦,初步懷疑影片中的女學生可能是遭到性侵,目前警方已經將影片男主角以及參與拍攝的同學函送法辦,而一旦確定是性侵,則校方隱匿案情,也得接受懲處。

  這段影片中男女主角只是高中生,限制級畫面震驚社會,還在網路上不斷流傳,第一時間,校方對外澄清是你情我願,不過片中女主角在家長陪同下到警局接受約談,初步調查之後,懷疑這是一起校園性侵,已經函送多名共犯,包括男主角、兩名負責拍攝的男學生,以及負責把影片po上網的女同學。

  影片在學校不斷流傳,校園霸凌成校園性侵,教育局要追查學校知情不報,不過校方還是堅持,這是男歡女愛,絕對不是性侵害。警方調查,驚覺案情並不單純,不排除接下來採集女學生毛髮,看是不是遭人下毒,導致神智不清。

  如果真的從霸凌變成性侵,刑期將從一年以下的傷害罪,變成五年以上的重罪,同時警方根據ip還要再抓,是誰在網路上散佈,學校也被建議處分,補助金兩百萬歸零,同時必須減班,為息事寧人的態度付出代價。(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